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版《航海王》1集就燒6億!恐是Netflix史上最貴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真人版影集《航海王》在播出前儘管有原作者尾田榮一郎再三掛保證,稱一起承擔結果,但仍讓許多觀眾半信半疑,沒想到在播出後竟意外爆出好評,尤其是超還原的場景更是獲得盛讚。事實上,外媒曾在6月報導,《航海王》一集的製作成本竟高達1800萬美元(約台幣5.7億),成為Netflix史上最貴影集。

Netflix砸下重金製作《航海王》真人影集。(Netflix提供)

《CBR》引述來自Daily Dose of Anime的一份報告,稱《權力遊戲》、《曼達洛人》的製作成本大約落在一集1500萬美元,但《航海王》一集卻高達1800萬美元,代表第一季的成本將近1.5億美元,簡直是天文數字。不過就算投入這麼多的成本,也不代表效果一定好,該報舉例《星際牛仔》就失敗收場。

《航海王》曾被報導是Netflix史上最貴影集。(Netflix提供)

另有外媒報導,飾演男主角「魯夫」的伊納基戈多伊片酬32萬美元(約台幣1021萬元),而飾演「索隆」的新田真劍佑則是22萬美元(約台幣702萬元),「娜美」艾蜜莉拉德則是20萬美元(約台幣638萬元)。

草帽小子海賊團的「東海5人幫」據傳片酬大不同。(翻攝自X)

而「騙人布」、「香吉士」的演員以及雅各吉勃遜塔茲史卡勒則各為15萬美元(約台幣478萬元),不過這也並不意外,畢竟兩人戲分相較前3人還要少,且想必過去未有知名代表作的他們,所賺到的名聲以及知名度超出以往,演出《航海王》真人版,絕對是物超所值的選擇。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