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國正妹狂吃台灣夜市 曝光清單網轟「這老闆」賺爛

YouTuber韓國兔子吃夜市吃到香汗淋漓。(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YouTuber咪蕾帶著小熙、韓國兔子共三正妹一同前往士林夜市吃美食,吃呀吃呀吃,沒想到,居然總消費高達一千元整,有網友看到三人所列的清單,沒想到竟然買個白糖粿要100元新台幣,紛紛留言表示該店家賺暴利賺翻了。

咪壘、韓國兔子、小熙公開在士林夜市的美食清單。(翻攝自YouTube)

咪蕾PO影片以「帶兩個韓國美女去逛士林夜市,只帶一千元的話竟然馬上就會花光?」為題,可見她帶著小熙還有韓國兔子在士林夜市逛呀逛呀逛,一起完成影片的任務,必須在一小時內買超過一千元的美食並吃完,即可免費獲得一千元,換言之就是節目組請客,最終三人大啖順利喀完美食。

網友對於影片中的美食價格議論紛紛。(翻攝自YouTube)

怎料,其中有網友認為,白糖粿要價100元、柳橙汁大杯80元、骰子牛200元、烤魷魚160元,直呼不合乎市場價格,紛紛砲轟:「是物價漲成這樣了嗎?還是歪國人被坑了啊?」、「白糖粿要100?老闆賺爛了…」、「白糖粿100?是一次買10份嗎?」議論紛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