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祖兒逃稅誰最可憐?「無人傷亡」驚人答覆掀論戰

宋祖兒爆逃稅牽連各界。(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中國女星宋祖兒日前疑似遭前員工檢舉爆料,逃漏稅4500萬人民幣(約台幣1.96億元),不僅被中國五大衛視電視台除名,待播5部新戲也走向禁播命運。就有網友分析此事件中誰最可憐,最後竟得出「無人傷亡」,引起網友熱議。

宋祖兒逃漏稅牽連各個層面,網友分析同戲演員和工作人員拿了報酬,頂多失去曝光度,反倒是投資商,贊助鉅額資金,在成品將即的時候付之一炬,但網友進一步指出,「可是投資商是資本家耶,他們都那麼有錢了,為什麼要同情資本家,所以無人傷亡」。

網給出「無人傷亡」結論引起討論。(翻攝自微博)

網友衍伸出的論點引發關注討論,一派網友認為該結論,忽略了在資本家手下工作的基層員工或是劇組人員,另一派則認為,幕後或員工拿了薪水並沒受影響,「沒啥好心疼,心疼觀眾吧」、「可惜了作品本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