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妹辦「人生大事」哭了!瘦到只剩43公斤樣貌曝光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鐘主持人「客家妹」陳明珠發行首張專輯《有心人是》,今(3)舉辦人生首場售票音樂會,以「辦婚禮」概念,邀客家冠軍主廚劉雪玲,凌晨從苗栗準備美食,現做直送台北,款待婚禮級的小點,同是客家人而結為好友的旺福主唱瑪靡擔任嘉賓,好姐妹齊唱《姐妹仔》,她在音樂會上提起逝去好友,則忍不住落下淚珠,讓粉絲心疼大喊「明珠不要哭~」。

金鐘主持人「客家妹」陳明珠發行首張專輯《有心人是》。(記者胡舜翔攝)

在音樂會中,陳明珠演唱專輯多首新歌,如《有心》、《明日的你》、《今天的天氣很好》、《是否還記得》等,讓粉絲聆聽到她原汁原味的演唱,更讓她感動的是,爸媽、哥哥、姪子、姑姑等都來到北流,「我家人從台中、苗栗、板橋一路載人上來,像迎娶車隊一樣!」又感動說:「他們希望我安心,好好享受舞台。」

對於首度開唱,陳明珠說:「非常緊張!與大家在音樂中相遇!我當成人生大事在面對!」認真準備了10首歌,又表示專輯籌備三年、音樂會備戰半年,「我從49公斤,瘦到現在43公斤,今天唱完後,我要努力大吃了!」

陳明珠演唱會,邀請旺福樂團瑪靡(右)擔任演唱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提到閨蜜瑪靡,她說兩人是在一場演出中認識,後來發現她也是客家人,「分外親切,因此慢慢成為好姐妹。」此外更讓她訝異的是,還有來自日本大阪的男粉絲來追星,該粉絲表示喜歡客家文化,而認識了陳明珠,進一步成為歌迷,二話不說從大阪飛來追星。

陳明珠感動落淚。(記者胡舜翔攝)

她成功插旗唱片圈,也在台上官宣,最新單曲預計年底前會產出,也跟大家撒嬌:「在歌壇我就是非常新人,也許頻率不像主持那麼順耳,但請大家聽聽看嘛,請給我正面的鼓勵!」安可環節,陳明珠則特別準備了父母親最愛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將它改編成國、客雙語版本,此時全場粉絲點亮手機燈,她邀請現場粉絲合唱,陳爸爸自告奮勇舉手,特別從台下走下來,走到父親面前對唱,氣氛相當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