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團花100天瘦身 驚人近況曝光了

源少年。(種子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AcQUA源少年成團出道至今一年,在台中Legacy舉辦AcQUA「源」2023 LIVE 音樂會,特別邀請饒舌新星T.L藍子庭擔任嘉賓,由黃莑茗、林毓家與藍子庭三人合唱《太陽眼鏡SHADES》,三人特地戴著太陽眼鏡演出,結尾最後摘下墨鏡,丟向台下送給幸運的歌迷,掀起一陣高潮。

除了團體演出之外,音樂會最受矚目的莫過於5位成員的solo演出,須弘道這次安排與台北場不同的曲目,以電吉他彈唱西班牙神曲《Despacito》,流利的英文、西班牙文穿插演唱,他興奮地表示:「希望透過solo表演,表現西班牙的風格跟態度,並且展現我的語言能力,讓大家看見我的進步。」

黃莑茗。(種子提供)

黃莑茗則是吉他自彈彈自唱創作曲《A Long Stay》, 以及首次公開演唱熱騰騰剛推出的個人單曲《All Night》,他表示:「真的很開心,第一次公開演唱這首新歌就獻給我們的專場。」

盧佾暘則是搭配4位女舞者演唱韋禮安的《女孩》,青春活力的唱跳,擄獲台下女孩們的芳心。林毓家、李秉諭是一段富有劇情的高難度舞蹈演出,林毓家加入學妹暗戀學長俏皮互動,充滿校園青春氣息;李秉諭則是雙人合舞,從枯燥平凡的上班族,化身成充滿性感魅力的男人。

李秉諭提到:「在跟毓家的Solo表演中的結尾,我們加了一些可愛小彩蛋,呈現我們平時私下玩在一起的樣子,想帶給大家更多小驚喜。」

須弘道。(種子提供)

為了這場演出成員們卯足全力籌備,林毓家立下100天瘦身計畫,透過飲食搭配加上運動,期待3個月後的自己能有所改變;黃莑茗特別做一些有氧運動,讓自己在連續演唱多首歌曲時都能有平穩表現;李秉諭飲食控管、健身,並且在這段期間保持邊跑步邊唱歌的習慣訓練肺活量,瘦身有成,成功瘦下5公斤;盧佾暘持續訓練體能,讓現場唱跳實力能夠更加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