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國琳《天道》坐輪椅登場藏內情!偷閒爬牆竟韌帶受傷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丁國琳回歸三立《天道》,飾演董娘,費盡⼼機將林則希打造成假太⼦,為了兒⼦可以不擇⼿段。原本霸氣出場的丁國琳,日前以為戲沒這麼快開拍,應該還可以偷閒一下,於是在家爬牆修剪樹枝,未料竟摔跤扭到腳傷了韌帶,還剛好被通知進組,最後只能坐輪椅出場。

丁國琳(中)不是第一次坐輪椅拍戲。(三立提供)

愛開玩笑的她說坐:「輪椅也可以有氣勢,挺胸就好。」但坐輪椅確實不方便,剛開始時丁國琳只能靠單腳跳在家跳走,也連著幾天吃藥打針,現在傷勢好一點,可以撐著雨傘慢慢走路,而劇組也很貼心,派一位工作人員推輪椅照顧她。

丁國琳表示因為這幾天出外景,雖然坐著,原本已經消腫的腳又腫回來了,而讓她最不好意思的就是擔心影響拍攝,「我會繼續努力吃藥,讓它早一點好,至少可以站起來,會比較好看吧!」這幾天她在練習輪椅轉彎,對輪椅使用熟悉許多,笑說都快有二頭肌了。

丁國琳(中)劇中很疼愛兒子林則希(左)。(三立提供)

丁國琳不是第一次坐輪椅演出,之前在拍《家和萬事興》時就有輪椅經驗,導演、編劇當時還為了她修改劇本,雖坐輪椅但演報應戲卻還是要,除了從山坡滾下去、床上跌到地上外,還要匍匐前行,當時真覺得自己好可憐。

這幾年丁國琳在台八大多演出霸氣的女人,她說自己好希望改變一下戲路,但觀眾就是愛看她霸氣使壞,表示自己被定型了,所以有機會最想演瘋子或女丑都好,覺得自己滿會搞笑,而且演起來會有不同的爽度,自己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