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明珠視差嚴重一度患乾眼症 搞烏龍重複戴2片隱眼

陳明珠曾搞烏龍重複戴2片隱眼。(蔡司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金曲、金鐘紅毯主持人陳明珠,人如其名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珠,經常被人誇讚眼睛漂亮,她今(2)日受邀出席光學巨擘德國蔡司集團舉辦的「光的循環分享計畫」號召捐贈閒置鏡片公益活動,分享有關近視的糗事,透露曾經重複戴了2片隱形眼鏡的烏龍趣事,讓她至今回想,覺得又糗又好笑。

陳明珠自國中開始近視,雙眼有200度的視差,因為工作關係,需要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加上強光照射,讓她飽受乾眼症困擾。而近年來注重眼睛保健的陳明珠,平時也透過食補以及放鬆雙眼的眼球運動,定期視力檢測確保眼睛健康,維持明亮雙眼。

戴隱形眼鏡資歷有15年的陳明珠,對於如何配戴隱眼,根本是日常反射行為,但沒想到天兵的陳明珠,有次竟然重複戴了2片隱形眼鏡卻不自覺,直到工作結束後才發現。好在眼睛沒有受傷,有驚無險,讓陳明珠至今回想都覺得自己太荒謬,因此平常沒工作的時候,就會選擇戴一般眼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