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宮甄嬛傳》你看懂了嗎?「她」首次侍寢就讓皇上爽歪歪

孫儷(右)主演的宮鬥劇《後宮甄嬛傳》話題性依舊十足。(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後宮甄嬛傳》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第一名的宮鬥劇,眾多劇迷看了數十回仍不膩,更常將其中台詞當作梗圖,其中,早早領便當的角色「淳兒」方淳意第一次侍寢就讓皇帝爽歪歪,網友討論其原因,你看懂了嗎?

譚松韻飾演的角色淳兒個性純真無邪。(翻攝自微博)

《後宮甄嬛傳》的淳兒由譚松韻飾演,其角色設定為14歲入宮,被封為常在,與孫儷所演的主角「甄嬛」感情要好,而其17歲侍寢很討皇上歡心,網友討論認為,其一她純真無邪、再者她讓皇帝感覺變年輕了。

《後宮甄嬛傳》仍是許多網友認為歷久不衰的宮鬥劇第一名。(翻攝自YouTube)

《後宮甄嬛傳》自2011年開播至今已經12年了,為何仍是多人心目中的「神級」宮鬥劇?有眾多劇迷分析,除了因後宮美女如雲之外,就是喜愛劇情的爭奇鬥艷、爾虞我詐,每每重播都能看見該劇的小巧思,更能細細揣摩演員們厚底子的演技,還能將劇中的名言和處事態度應用在現實生活中,也因此才能讓此劇歷久不衰。

☆相關新聞☆

【陳維齡「撞臉了」超像  《甄嬛傳》她一出場被喊:師母好】

【《後宮甄嬛傳》果郡王真的存在!光榮下葬陵墓卻被盜光光】

【29年後才知道…《九品芝麻官》的「她」竟是《後宮甄嬛傳》的皇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