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呆!國家音樂廳運來千萬義大利國寶鋼琴 竟被他彈斷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跨界鋼琴家「Rick」張育瑞日前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人生首場大型跨界鋼琴演奏會,並邀來樂團「體熊專科」跨界協演,並從國家音樂廳運來價值900多萬的義大利國寶琴Fazioli F278作為演奏琴,沒想到他在現場竟然把琴弦彈斷,坦言被嚇到了。

「Rick」張育瑞把琴弦彈斷,坦言被嚇了一跳。(碩樂國際娛樂提供)

24歲的Rick畢業於伯克利音樂學院研究所,他舉辦演奏會展現琴藝,更得面臨舞台上臨時狀況的挑戰,包括演出到一半時,這台被譽為鋼琴界的法拉利出現了狀況,中低音的琴弦當場被彈斷。

「Rick」張育瑞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場大型跨界鋼琴演奏會。(碩樂國際娛樂提供)

Rick表示:「以前在練習的時候,有過好幾次把弦彈斷的經驗,但從來沒有在大型現場演出斷弦過,當天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這一定是生日驚喜。」

國家音樂廳運來價值900多萬義大利國寶琴Fazioli F278,被Rick彈斷了。(碩樂國際娛樂提供)

Rick當下被嚇到,擔心觀眾的聆聽品質受到影響,加上是特別從國家音樂廳運過來的昂貴名琴,不知道會不會有賠償問題。

結果Fazioli鋼琴方反倒貼心地關心音樂家演出有沒有受到影響,Fazioli台灣代理張景峯董事長表示,先前完全沒有人彈斷琴弦過,大器說將會處理斷弦的鋼琴。而演奏會執行導演事後跟Rick說:「這場演出根本就是雲霄飛車,不誇張,這比我做田馥甄或蔡依林更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