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不藏了!撕上衣袒胸「魅惑」地方媽媽 竟遭無視反應曝

眾人體驗關廟麵達人的工作。(民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浩子、阿翔、籃籃、林可、廖小映錄製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日前到台南西港,體驗關廟麵達人的工作,在職人李靜惠及女兒蘇妤的帶領下,大家一起學習如何製作關廟麵。

職人更介紹了一位在廠內工作20年的快手媽媽,折麵速度之快,72秒完成一簍的神速,幾乎是1秒就能折好一把麵,職人更是信心滿滿的跟藝人嗆聲說:「要不要來比賽啊?」

浩子、阿翔心想完全沒有勝算,但輸人不能輸陣,於是提議既然快手媽媽如此專業厲害!於是歪樓用「擾亂」來比賽,如果在我們的干擾之下,關廟職人媽媽們還能維持如此高速,就算藝人輸了,要跟職人買麵來送給觀眾朋友

浩子撕開上衣搞笑擾亂阿姨。(民視提供)

藝人們為求勝利使出渾身解數,比賽一開始第一棒的廖小映跳起了時下流行的抖音舞蹈試圖吸引媽媽注意,第二棒的林可則是五音不全的吹著直笛,試圖以「魔音傳腦」的方式干擾媽媽,沒想到媽媽都無動於衷,連看都不看一眼,接著籃籃、阿翔兩人聯手使出綜藝節目鐵效果的「夾子夾臉」,籃籃在阿翔臉上夾滿了夾子,接著一口氣用力拉下,只見阿翔臉部痛苦猙獰,慘叫不斷,卻只換來媽媽冷眼以對。

此時只剩下最後一棒浩子,為求勝利的浩子怒吼一聲,用力撕破自己的背心「袒胸露背」,試圖以美色誘惑媽媽,媽媽仍舊心如止水,氣定神閒完成折麵的工作,藝人挑戰失敗,大家直呼媽媽真是太專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