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陳庭妮結婚 小粉紅扯「胡鬼戀」潑髒水

胡宇威、陳庭妮7月在美國登記結婚。(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胡宇威和陳庭妮拍攝《真愛》系列偶像劇搭上線,並於去年1月13日13點14分公開認愛「一生一世」宣布訂婚,兩人也終於在上月登記結婚,卻有小粉紅翻出過去胡宇威與鬼鬼的戀情進行詆毀。

胡宇威過去與鬼鬼曾有段戀情。(資料照)

胡宇威過去曾和「鬼鬼」吳映潔交往過,當時甚至傳出陳庭妮介入兩人感情,三角戀疑雲也鬧得沸沸揚揚,被鬼媽指控男方劈腿,不過經紀公司當時就發聲明表示胡宇威在拍《真愛》系列前就已和鬼鬼斷聯,間接承認「胡鬼戀」告終,更沒介入一說。

就有酸民口出惡言說:「渣男和小三配一起了挺好,別出來禍害別人」,偏激言論引來網友圍剿「證據呢?張口就...」、「連鬼粉都拿不出證據,你倒是說得肯定」,不過大部分的網友還是良善的,對於兩人升格夫妻給予滿滿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