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國創作女聲年底變台灣媳 未婚夫「做人計畫」讓她傻眼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來自新加坡的實力唱作女聲魏妙如,8月30日生日當天發行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同溫》,她與製作人未婚夫黃昺翔交往兩年多,預告今年底將升格為「台灣媳婦」,兩人會在台南舉辦家宴,至於做人計畫?她則自爆未婚夫想生「棒球隊」,她一聽人數至少9人差點昏倒,「我自己是希望2個,一女一男就好了。」

魏妙如。(記者陳逸寬攝)

黃昺翔6月10日在她的演唱會驚喜求婚,衝上台單膝下跪、獻上鑽戒,全場充滿了粉紅泡泡,魏妙如透露,兩人是2019年在一個七夕情人節的通告上認識的,當時他們出席一個展覽,要假扮情侶讓媒體拍照,「之後就客套加IG,直到我真的搬到台灣,才又聯繫上。」 因她當時參加歌唱比賽,要唱許多台語歌,便向他請教發音,日久生情後決定交往。

她和未婚夫成立音樂廠牌「天賦音樂」,一起打拚事業,此外她在新加坡也有副業,擁有一家活動公司與花店,花店近年已轉為網路經營,活動公司則是撐過了疫情衝擊,目前業績開始回溫,一個月約有30萬台幣的業績,她也打算在新加坡置產,未來可以當包租婆。

魏妙如。(記者陳逸寬攝)

她曾經參加過《中國好聲音》在新加坡的海選 ,當時雖然進了前三名,不過節目組選了另一個男生去參賽,介紹會創作的她去參加《中國好歌曲徵選,她當時飛去上海,在飯店足足等了4、5天,才被通知去試音,可惜最後並未獲選。中國好聲音因李玟的控訴,爆出黑箱作業等醜聞,現在回想是否覺得「幸好」沒入選,她則說:「應該說節目都會有他們想要的流程,我自己參加比賽,都認為是一個經驗,什麼困難都是我學習的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