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不識台語歌王!搭檔許富凱出遊 靠「一招」搏感情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東森綜合台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目前第五季熱播中,本週六最新一集由高捷、林美照、「Janet」謝怡芬、許富凱搭檔,一同結伴樂遊百年木都嘉義,這也是林美照首次參加實境節目,有趣的是首次與許富凱見面的Janet,竟有眼不識金曲歌王,但靠著台語當共通話題,兩人巧妙破冰。

《花甲少年趣旅行》嘉義行全員相見歡,許富凱(左起)、林美照、高捷、Janet於餐廳合影。(東森綜合台)

相見歡當天,許富凱率先到餐廳等候旅伴,沒想到踏進包廂的Janet謝怡芬竟有眼不識金曲歌王,所幸有台語當共通話題,兩人巧妙破冰輕鬆聊開。

首位登場花甲成員則是二度回歸的高捷,特地在行前與女兒親手烤餅乾,作為旅伴的見面禮,兩位晚輩直呼超有心!最特別的莫過於,睽違螢光幕許久的林美照壓軸現身,難得參與實境節目,令大家又驚又喜!

許富凱更興奮表示,小時候爸爸常租豬哥亮歌廳秀的錄影帶,而林美照是全家人的偶像,能與心目中的女神一同旅行,他感到無比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