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子安睡兄弟女友反控遭恐嚇 「最綠男友」打臉:真的很可恥

林子安PO出報案紀錄,指控遭許智超兒子Willy恐嚇、妨害自由。(圖翻攝自林子安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提琴王子」林子安上月底自爆染毒、劈腿並介入許姓好友「Willy」的感情,並發出道歉文,不料之後又改口稱「非事實」,讓外界霧裡看花。林子安今日又在IG稱「遭許姓男子(Willy)恐嚇、妨害自由」,並PO出報案紀錄,引發外界熱議。不過慘遭戴綠帽的Willy隨即發文打臉林子安,怒轟「惡人先告狀」。

林子安疑向Willy道歉的影片流出。(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林子安7月26日在IG發道歉文,自爆介入許姓好友「Willy」的感情,暗地裡與對方女友發生關係,還曾拍性愛片、過程中服用搖頭丸,引發譁然。不過承諾不會刪掉道歉文的林子安隨後將內容中餵毒品的部分刪掉,並於隔天(7/27)食言,直接將整篇文刪除,透過律師發聲宣稱前一天在社群的發文「並非事實」。

Willy分享相關對話紀錄反擊林子安。(圖翻攝自Willy IG)

當時部分粉絲認為林子安遭受威脅,並將矛頭指向Willy。Willy事後無奈表示,林子安的道歉貼文不是經過威脅恐嚇才發出。

「記者爆料網」今天(8/29)公開林子安疑似向Willy道歉的影片,知情人士還透露,Willy就是近期捲入婚外情風波,被踢爆出軌前中華電信女籃球員吳玫錦的T1聯盟台中太陽隊顧問「鳥總」許智超的兒子。爸爸出軌惹議,兒子卻被戴超大綠帽,讓此事再度受到網友討論。

與此同時,林子安今透過IG表示遭「遭許姓男子恐嚇、妨害自由」,並能看到林子安7月28日就報案,「案發後我隨即就請律師陪同前往警局提出恐嚇、妨害自由的報案,並提供一小時多完整錄音和錄影,現已由警方調查中,靜待司法調查。」

不過Willy隨即也在IG反擊,PO出當時相關對話紀錄,怒控林子安發文不實,當時是林子安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約他去律師事務所簽保密協議,結果因為他拒絕簽名,林子安就去報案。

Willy表示,當時是林子安說要來道歉,根本沒有人逼迫他,「吃藥就吃藥、有做就有做,發文是你(前)女友要求的,不刪文也是你(前)女友要求的,你這種惡人先告狀的行為,真的很可恥!」

Willy還爆,林子安的叔叔也有跑去私訊他說要給封口費,當時林子安道歉文刪掉餵毒品的部分,就是靠叔叔來說情,「我還有骨氣沒有收你們的封口費......讓大家評評理,誰是受傷最大的那個人!為什麼做錯事的人都死不承認,還惡人先告狀,難道當初不公開是我的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