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了!那英不斷取消演出 竟然只因為「這樣」?

那英頻頻取消音樂活動,結果人卻跑去泰國度假。(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那英近來不願在公開場合露面,很多人以為因為《中國好聲音》黑料連環爆,曾經擔任導師的她被指「爽撈油水」、「氣焰囂張」才要避風頭,所以先後取消上海春浪音樂節活動和即將在10月舉辦的演唱會。

李玟好友甄妮挺身而出為好友討公道,點名那英及製作人姊姊那辛等人為了個人撈油水,設下許多潛規則;男歌手海鳴威也發文指控「最黑的就是那兩姊妹,一個製作人一個導師」。身陷風暴的那英至今尚未出面澄清。

相關新聞:《好聲音》作威作福 那英機場踹人黑歷史曝光

原本她預定出席9月17日上海春浪音樂節,但日前卻以「身體欠佳」為由不出席,結果她竟然不是為了避風頭,而是跑到泰國度假。

原定10月將在澳門舉辦的「那英演唱會2023」今(29)日再度宣布取消,原因也是「健康狀況」主辦單位雖說後續如有變動將會另行公告,但是已經開放全面退票。

那英這番操作讓人看傻眼,不知道她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膏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