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薰親揭結婚時間點?自嘲「放生型女友」

小薰自稱是「放生型(女友)」,坦言和男友鄭人碩各自忙於拍戲時都不太會見面。(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小薰」黃瀞怡今(29)日和「大慶」游大慶出席「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記者會,兩人身為宣傳大使,穿上蒙藏服飾推廣電影,分享必看佳作,影展有部片名叫做《我就是要結婚!》,意外釣出小薰和男友鄭人碩的「結婚時間點」。

「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記者會,(右起)電影節大使游大慶、文化部政務次長王時思、文化部蒙藏文化中心主任高玉珍、電影節大使小薰(黃瀞怡)。(記者陳逸寬攝)

小薰透露最想看以色列浪漫喜劇《我就是要結婚!》,讓人猜想是否想和男友鄭人碩「好事將近」?不料她笑駁:「沒有啦,沒有要結婚。」強調不結婚也能過得好好的,還說爸爸也沒逼婚。

小薰自稱是「放生型(女友)」,坦言各自拍戲時都不太會見面,就連鄭人碩額頭受傷也都是看新聞才知道,表示他看起來都好好的,兩人拍戲時都不太會見面。

「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記者會,電影節大使游大慶。(記者陳逸寬攝)

大慶曾主演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為人熟知,今被問到魏導爆出財務糾紛,大慶隔空喊話說:「金錢方面問題就趕緊去處理吧,相信有更好的溝通方式。」並預祝他接下來的新作816《BIG》票房大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