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不藏了!砍掉重練完成壯舉 喘息聲曝光

「哈林」庾澄慶為《騎吧!哈林小隊》量身打造片頭主題曲〈神騎〉。(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為《騎吧!哈林小隊》量身打造片頭主題曲〈神騎〉,經歷七、八個版本的創作過程,一次次的追求完美、砍掉重練,才有了現在陽光又熱血的最新單曲〈神騎〉。

庾澄慶提到〈神騎〉一曲,自己也覺得整件事好「神奇」,表示當世界疫情逐漸散去,突然首次有了拍攝單車環島的念頭,一方面釋放壓抑已久的單車魂,二方面珍藏和志同道合車友的「行車紀錄」,沒想到在討論技術的過程中,這個單純的idea居然被耳聞的製作單位相中,從而衍生出一檔個人的實境秀,從意念萌芽到拍攝完成只花了半年時間。

哈林(福茂提供)

他先完成了〈神騎〉旋律,詞則與許常德共同創作,展現騎單車時熱血、堅持的力量,配唱時,哈林突然靈光乍現,決定在前奏一開頭加入一段他在單車環島時真實錄下的喘氣聲,鋪陳追夢精神,更為整首歌帶來畫龍點睛的「實境」效果。

〈神騎〉MV至淡海新市鎮一帶拍攝,在酷暑高達40度體感溫度的氣候下,哈林連騎近3小時的單車無限迴圈,讓他受不了大叫:「我快中暑了!」也挑戰騎乘時自拍,意外曝光他是個自拍高手,更愛玩短影音,展現了頑童魅力。

〈神騎〉MV至淡海新市鎮一帶拍攝,在酷暑高達40度體感溫度的氣候下,哈林連騎近3小時的單車無限迴圈,讓他受不了大叫。(福茂提供)

騎車歷程達15年的哈林,儘管曾發生「犁田」意外,仍完全不減對騎車的熱愛,多年來一直想完成單車環島的壯舉的他,除了透過〈神騎〉分享騎乘樂趣,也想鼓勵大家:「想做的事要立刻去做,有夢想就努力去追,最重要的是付諸行動,只要踏出第一步,永遠不嫌晚。」笑說:「不一定騎車才能當『神騎寶貝』,只要對生活願投入、有夢就去追的小夥伴,人人就都是『神騎寶貝』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