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任賢齊自爆要還債「訂金都花完了」!暖舉被讚爆卻自嘲壞事做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任賢齊擔任Hit Fm聯播網9月hito大台柱,今(29)到電台出席活動,電台送上飛輪健身車,期許任賢齊繼續保持「亞洲鐵人」的健康體魄,不過受訪時任賢齊透露健檢膽固醇過高,笑說可能每次回來台灣喜歡吃「黑白切」,吃了太多的內臟類食物,直呼:「我在及格邊緣。」

任賢齊擔任hito大台柱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任賢齊擔任hito大台柱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之前任賢齊有許多暖舉新聞,像是曾受到他幫助治療心臟病的女粉絲,長大後現身他的演唱會致謝,全場感動。另外任賢齊也曾主動幫忙帶小孩的女乘客拉行李,談到這些暖舉,他竟開玩笑自虧:「可能壞事做多了,彌補一下!」也談到那位小妹妹先天性心臟病,「需要手術,我捐了3萬塊(人民幣)(約13萬台幣),微不足道,我也忘了,20多年了,那時候看她才一歲,很感動。」另外他幫忙搭機女乘客拉行李,笑說後來對方老公也出現,「我怕被當成小王,趕快跑!主要是看到她帶兩個小孩,又有行李、娃娃車,以前我自己抱小孩也手發抖,知道她會手忙腳亂。」對於網友大讚暖舉,任賢齊卻是幽默以對。

任賢齊將在台北、台中舉辦演唱會。(Legacy提供)

相隔12年,任賢齊的全新專輯《在路上》將在9月1日推出,透露他向李宗盛邀歌,「大哥說,你的歌在路上了!」靈感一來乾脆以《在路上》為專輯名,李宗盛還說他的音樂像美國的鄉村音樂,鼓勵他當華語唱片界的鄉村歌手。任賢齊新專輯也邀請到五月天團長怪獸製作,他大讚怪獸:「彈吉他像是拿命在彈,五月天激勵我自己,前輩要走在浪頭上,不要死在沙灘上。」還爆料每次找怪獸,怪獸都有接電話,「但阿信每次都很晚回訊息。」

近期任賢齊都在忙演唱會,笑說是在「還債」,主要是疫情前接下很多演唱會,笑說:「訂金都花完了!」因此現在已唱了20多場,笑稱如「還債」,還有10多場要繼續「還債」。

任賢齊擔任hito大台柱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除了推出新專輯,任賢齊9月23日在Legacy台中、9月24日在Legacy台北將舉辦「想你了」演唱會,門票將於8月30日中午12點在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開賣,他也期許明年能到北流等較大場地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