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邦啦啦隊34歲成員被嫌太老 球迷曝激推原因

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丹丹,今年已經34歲了。(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普遍大眾對於啦啦隊員的初印象,不外乎就是年輕、漂亮,然而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吳丹丹,今年已經34歲,從年齡來說已算是輕熟女了,但她卻還有大批球迷力挺,就有網友到PTT論壇好奇詢問為什麼丹丹34歲大家會這麼推?」貼文曝光後,多數網友都給出相同答案:「狠胸。」

丹丹在維基百科上的資料。(翻攝自維基百科)

該名原PO在文中貼出丹丹在維基百科上的資料,丹丹本名吳丹燁,是1989年2月15日出生,今年34歲,在2011年,也就是22歲時就出道。原PO好奇,明明八卦板看到超過20、23歲的女生,鄉民們就會在下面推文too old了,那為什麼34歲的丹丹還是一堆人可以?

大票球迷推爆丹丹身材太頂。(翻攝自IG)

大票球迷推爆丹丹身材太頂。(翻攝自IG)

貼文曝光後,多數網友都認為丹丹身材很好,「狠胸」、「有這身材,我是不會去注意年紀啦」、「因為你掌握不住」、「大到無能言喻」、「一堆啦啦隊30+好嗎?但還是很香。」另外,還有人注意到丹丹的求學經歷,高中畢業於新竹縣竹北高中,大學則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畢業,學歷看來相當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