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不上中國綜藝在台拍維士比廣告 《大嘻哈》評審Respect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嘻哈時代2》評審,也是唱片公司「顏社」創辦人迪拉胖一直把伍佰當偶像,最近迪拉胖受邀到陳子鴻擔任台北分校校長的「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大師講堂演講,對於伍佰的一個舉動感到Respect(尊重)。

伍佰(左二)被誇讚專心做專輯、演出,走出成功之路。(月光音樂提供)

迪拉胖形容操盤歌手成功很像打選戰,他自己則是競選總幹事,另外迪拉胖以他最崇拜的伍佰舉例,覺得伍佰不跟著世俗的道路走,當大家都去中國綜藝節目,伍佰一個都不去,看似與商業違背的做法,但伍佰就是要走自己的道路,不做讓自己歌迷看不起的事,迪拉胖說:「他(伍佰)完全不去陸綜、人在台灣代言維士比,此外,他的陸戰超級強,就是專心做專輯、專場!」

迪拉胖出席大師講堂,分享操盤歌手經驗。(1500聲量音創學院提供)

迪拉胖(前排中)演講內容豐富,讓學員收穫很多。(1500聲量音創學院提供)

另外迪拉胖談到金曲歌王蛋堡,直誇蛋堡作戰方針非常精準,當年以一首《收斂水》引起注意,男生怎麼會知道收斂水?他把蛋堡定調成文青質感的嘻哈,專輯做成小說的外型,並用當時流行的Lomo,營造廉價相機的文青質感,成功走出一條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