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奧本海默》又奪影史第一!IMAX版成史上最賣座R級電影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電影《奧本海默》,持續於全球突破各種紀錄,該片採用諾蘭最愛的IMAX攝影機拍攝,造成IMAX版一票難求,票房創佳績,全球光是IMAX版票房就獲得1.54億美金(約台幣49.12億元),已成為影史IMAX全球票房第5名。

《奧本海默》是史上最賣座的R級IMAX電影。(記者許世穎攝)

目前影史IMAX全球票房前4名依序為《阿凡達》2.7億美金(約台幣86.13億元)、《阿凡達:水之道》2.56億美金(約台幣81.66億元)、《STAR WARS:原力覺醒》2.08億美金(約台幣66.35億元)、《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1.8億美金(約台幣57.42億元)。

外媒預估《奧本海默》的IMAX票房將超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登上第4名,且有望挑戰2億美金(約台幣63.8億元),而目前《奧本海默》也已成為影史最賣座的R級(北美接近限制級的分級,但在其他地區未必18禁)IMAX電影。《奧本海默》全台持續上映中。

本報獨家專訪影音:

獨家專訪《奧本海默》席尼墨菲

https://youtu.be/jOAwYo30dh8

獨家專訪《奧本海默》艾蜜莉布朗與麥特戴蒙

https://youtu.be/SudF2a28kZ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