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聲音》學員接連發文洗白! 她認了「內部發的要求」

李玟生前指控《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該節目黑幕接連爆出,已宣布暫時停播。(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爆出黑幕、賽制不公等爭議,甚至傳出可花錢買導師轉身,引發外界怒火,節目也因此暫時停播,有不少選手陸續出面替節目組澄清參賽過程「沒付過任何費用」,不過卻被爆出疑似是受到強迫。

相關新聞: 《好聲音》爆買轉身…僅「1大咖導師」強硬拒絕 高層也不敢得罪

《中國好聲音》在25日宣布停播,事隔兩天後,不少本賽季的學員紛紛發文替節目澄清爭議,包括柏霖、李在溪、芯竹、范本桐等等,皆強調從來沒有被節目組收取費用,也沒有遭受不好的對待。然而卻有網友揪出澄清文內容相似,皆圍繞在「沒50萬買轉身」、「節目上沒付過任何費用」、「歌頌節目組」上,且皆為27日發文,引發不少網友質疑。

早在學員接連發出澄清文前,微博上早就瘋傳一段預言式群組對話。(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早在這些學員發表聲明之前,微博上就瘋傳一段群組對話,可見內容寫著「很快,今年參賽的選手們要一個個發微博去證明自己沒有花錢了」、「拭目以待」、「剛剛內部已經發了通知和要求」。

學員張藝雯證實節目要求。(翻攝自微博)

相關新聞: 《好聲音》兩選手火上加油! 同步發文漏洞百出被罵爆

對此,其中一位學員張藝雯回應網友質疑,證實發文受到了要求,「節目組是讓我們發了,但我寫的都是個人經歷,都是真實經歷,也確實沒交錢沒簽約。」讓人霧裡看花,《好聲音》後續會如何發展,外界都持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