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淳耀遠赴「天堂」拍片濺血!不敢惹老婆:不然就等著瞧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宋芸樺、姚淳耀、魏蔓為了拍攝電影《我的天堂城市》住在美國1個月,3人住在Airbnb宛如回到大學生活,姚淳耀最拿手的是歐姆蛋,「我覺得很像留學生,我還拍給我太太看,窗戶剛好有鐵窗,看起來很像監獄料理。」

宋芸樺稱在美國拍攝時,修冷氣的工人竟然「侵門踏戶」嚇一跳,還以為是搶劫。(記者王文麟攝)

姚淳耀在拍攝過程手受傷,還傳訊息給老婆討拍。(記者王文麟攝)

姚淳耀、魏蔓在片中飾演一對為了孩子操勞的父母,魏蔓還被小童星鄭佳寧打得全身都是傷,每次開拍前都要花1小時化特殊妝,所幸都沒有真的受傷,「佳寧在美國是童星,滿有經驗的,他是領悟力滿高的小孩,滿容易愛上這個孩子。」戲裡戲外,小童星也叫他們爸爸、媽媽。

至於姚淳耀有一場夢到打小孩的場景,沒想到拍攝過程卻意外濺血,「裡面是用沙包,但我打一打好像敲到什麼東西,結果血噴到草地上,打到攝影機,我想說欸怎麼辦!手腫起來了,第一時間有冰敷。」姚也馬上傳訊息給老婆討拍。

被問到未來會是怎麼樣的父親,姚淳耀強調不會打小孩,「我應該是比較沉默型的爸爸,就跟我爸一樣,也都是很安靜。」魏蔓則表示非常喜歡小孩,片中的她選擇逃避又愛面子,但如果是她面臨類似狀況,一定會帶孩子去看病,接受專業的治療,更笑說:「我不會到不喜歡小孩,本身是母愛很強烈的人,母愛就是這樣洩出來。」

姚淳耀、魏蔓在電影中夫妻關係有些緊張,被問到戲外與老婆的互動,姚淳耀笑說:「就是閉嘴,Happy wife,happy life,(在裡面對老婆很兇)現實生活就是『等著瞧』。」不過他也承認,年輕時確實有跟另一半吵架,也有要磨合的地方。宋芸樺認為,吵架很累,講2個字就覺得很累了,至於是哪2個字,姚淳耀開玩笑說:「可能是Good Luck!」笑翻眾人。

魏蔓受訪時模仿姜濤的笑容,對他印象很好。(記者王文麟攝)

魏蔓則坦言,她與角色完全相反,自己是藏不住情緒的人,要是發生吵架會據理力爭,因為很怕被誤會,會大哭大鬧,被眾人笑虧:「一哭二鬧三上悠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