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陳澤耀擁台灣居留證「剛更新」 盼帶馬來西亞家人觀光

陳澤耀近期剛更新台灣的居留證,下半年他也即將宣傳新片《富都青年》。(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廖俐惠/專訪〕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近年一連演出多部台灣電影,為了工作需求,也申請台灣居留證,他接受本報專訪,透露最近才剛更新居留證,「我現在就是哪邊有工作,就往哪邊走」,他也希望能夠當導遊,帶馬來西亞的家人一起遊台灣。

陳澤耀重視家庭,長大後對家人的關心也變得越來越主動。(記者陳逸寬攝)

陳澤耀推出新作《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在片中飾演懷抱著罪惡感的前賽車手阿駿,與他在現實中笑口常開的形象差很多。他坦言,當時因為馬來西亞疫情嚴重,而他在台灣拍戲又有種離鄉背井的感覺,加上角色情緒,當時他確實陰沉許多,太太雲鎂鑫也有感受到,並告訴他:「你要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被影響了,別太進入角色,影響到私底下的生活。」

陳澤耀(後排左)在《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中與温昇豪、陳少卉成為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采昌提供)

親情在這部片中也是很重要的元素,陳澤耀表示,自己的父親完全是個「嚴父」,通常都是由母親來與孩子溝通,他笑說,國中有一次逃學,最後被父親拿衣架、藤條打得很兇,其實滿怕父親的;不過他回想起,自己9歲時在海邊被浪捲走溺水,最後是爸爸來救他,年幼時曾因意外不小心催了機車油門飛出去,也是父親及時抓住,陳澤耀想起這些點點滴滴,稱父親是自己的「Super Hero」。

在當演員後,經常到處飛又比較少回家,陳澤耀表示:「我爸都會叫我媽問我近況,他也是很關心我,只是不擅於表達。」而他與家人的互動也變得「主動」,會經常與家人視訊,分享好吃好玩的。

陳澤耀離鄉背井來台拍攝,又擔心馬來西亞疫情嚴重,心情低沉太太也感受到了。(采昌提供)

陳澤耀在2021年與馬來西亞DJ雲鎂鑫結婚,他表示,自己是個情緒藏不住的人,「如果不把心結解開,累積下來會更多,以後會大爆炸,我傾向於現場講開,會有更好的解決方式,每次的爭吵都是讓關係變得更好。」《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將在9月8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