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怎麼穿山寨貨? 同件禮服宋茜才是穿正版

Angelababy(左)被抓包穿山寨禮服,宋茜早就穿過正版款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充斥假貨、偽劣品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豈料這次燒到女星Angelababy身上?日前她出席直播活動時,身穿一件紫黑跳色禮服亮相,配上她的精緻美顏可以說是非常完美,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款禮服另一女星宋茜早就已經穿過,那麼誰穿的才是真貨呢?

Angelababy本人恐怕也不知道自己穿到山寨貨。(翻攝自微博)

答案揭曉,Angelababy身上的紫黑色款式根本就是山寨版,而宋茜的才是正版,該禮服是「 David Koma」alfabeta Evening 2023系列。粉絲們得知消息後,怒槓工作室竟然給藝人穿假貨,紛紛要求撤換造型師。

面對粉絲反彈激烈,Angelababy後援會總會發文表示,「工作室收到回饋後和造型團隊進行了溝通並尋找合適人選,目前工作室的答覆是執行造型師已更換,也歡迎大家監督後續的工作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