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部愛情台片紅到南韓!「清純初戀肌」女星全記得

韓星高旻示「海芙音波媚必提」代言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過去經典浪漫愛情台片都有在南韓上映,今(27)演出劇集《Sweet Home》的女星高旻示為醫美代言站台,擁有「清純初戀肌」封號的她,對台灣愛情片很關注,對主辦單位準備的5部經典電影全部知道,讓她開心表示「最喜歡台灣浪漫的氛圍」。

韓星高旻示「海芙音波媚必提」代言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今天活動出現的五部台片劇照,可見自2007年起,平均4年出產一部話題台片,包括《不能說的·秘密》(2007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011年)、《我的少女時代》(2015年)、《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2018年),以及《想見你》(2022年)。

高旻示表示《想見你》看了會想哭,還說最想和許光漢一起拍戲,大讚他眼睛有力(有神),很有魅力,像是他之前到南韓會粉絲,也有關注。

韓星高旻示「海芙音波媚必提」代言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高旻示以演員身分來看,「大讚台灣電影在表達初戀愛情的部分,技巧很好,很有台灣的味道,加上台灣的色彩,結合在一起就是獨一無二的感覺。」

韓星高旻示「海芙音波媚必提」代言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這次也是高旻示首次抵台,包括連私下旅遊都沒來過,她來台前又惡補了一遍《想見你》,實際踏上寶島後,感覺到台灣的溫暖,直說「一下機沒多久就吃芒果冰、火鍋,人生第一次吃到火鍋」,笑說想想再吃牛肉麵、麻糬,難掩吃貨本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