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秀《未來少女》忙內團分數遭質疑  製作單位道歉了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分數遭質疑。(踢帕娛樂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昨播出最新一集,在前幾次的比賽中成績每況愈下的忙內團「薄荷水晶」,此次也搞怪逆襲,以日系電玩風獲得全場一致好評,不過有網友質疑該團的分數,與節目播出後有落差,而製作單位也給出回應。 

「薄荷水晶」除了獲得徐若瑄讚:「不只100分,120我們都會給,將調皮搗蛋的無厘頭做得非常到位。」更得到少女見證人「鬼鬼」吳映潔的喜愛,她說:「薄荷水晶讓我想重新加入女團。」

雖少女們表現可圈可點,但有當天參與現場錄製的網友提出質疑,表示「薄荷水晶」分數與節目播出後有落差。對此,製作單位也迅速給出解釋,表示為了比賽公正,現場使用了網路與人工計算雙驗證,當下計算結果均為99分,但最後負責將分數傳達給大屏幕顯示的工作人員因疏失導致分數輸入錯誤,事後節目組也立即補救疏失,將分數調整正確,也在後續比賽邀請各團經紀公司在計分環節派出同仁參與計分,希望以多重的驗證,避免掉任何的勘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