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家馨「187公分帥兒」奪獎 意外爆出「官三代超狂背景」

何柏廷當選城市先生,少了學生味,多了陽光型男味。(松山社區大學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18歲的星二代何柏廷為和家馨、何豪傑的兒子,日前參加112年「祖父母節」傳愛徵文活動獲得佳作,意外揭露自己是「官三代」的背景,外祖父和國柄曾任高雄市新聞處副處長高官多年,輔佐歷任的市長包括吳敦義等多人。何柏廷表示不管是星二代還是官三代,最想做的是創造屬於自己的一代,透露未來想朝模特兒界和影視圈同步發展,希望為自己打造出健康的模特兒形象。

何柏廷參加台北市松山區公所、松山社區大學及民俗委員會共同主辦的「祖父母節-戀戀祖孫情,唸唸憶難忘」傳愛徵文活動,他投稿參加徵選,雖然僅些微之差,未能贏得前三名,仍然因為文稿和91歲外祖父的祖孫互動情深,令人感動而榮獲金句徵文競賽佳作。

城市小姐、先生創辦人張如君(左)及選拔大會會長張綉菊(右),對於何柏廷(中)投稿獲獎,感到與有榮焉。(松山社區大學提供)

何豪傑以及和家馨對於兒子的未來規劃,都表示十分支持,何柏廷除了留長髮改造型,暑假都在勤練健身和學衝浪,為自己增添陽光味,他是去年選出的城市先生,城市形象大使選拔的創辦人張如君以及選拔大會會長張綉菊今(26日)也都出席頒獎典禮,表示與有榮焉。

松山社大校長劉熒瑰指出,響應祖孫情傳愛徵文活動,有2百多人投稿,88人進入複賽,最後決選出前三名及五位佳作。何柏廷能脫穎而出,實屬不易。並感謝臺北市松山健康促進協會、松山運動中心、松山區健康服務中心、台北偶戲館、台北市閱讀寫作協會等共襄盛舉,推廣「高齡友善、青銀共伴」加強親子教育,使活動順利圓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