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衣一復出就合體愛紗 回憶當年Sunday Girls出道甘苦

麻衣(左)一復出就合體愛紗(右)。(踢帕娛樂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女團選秀《未來少女》進入尾聲,節目組邀請到在《原子少年》時,就曾與金星合作的「愛紗」千田愛紗出任「少女見證人」,而甫宣布復出的「麻衣」佐藤麻衣也驚喜現身,將第一個復出的節目獻給《未來少女》。

同由《超級星期天》中「超級動員令之日本美少女」活動徵選,組成「Sunday Girls」出道的麻衣與愛紗擁有多年好感情,此次一起擔任女團節目的見證人,麻衣坦言有「回到初心」的感覺。

回想當年Sunday Girls的4個成員一起住在宿舍,身為隊長的麻衣透露女孩24小時都要待在彼此身邊,公司對她們有許多身材、健康與中文進步等嚴格控管,常被限制不能吃冰、減少糖分攝取等,只要團員一違規,就會被公司警告。

麻衣分享有天夜裡自己已經準備就寢,聽到客廳傳來怪聲,開門竟看到被自己多次叮嚀的團員正打開冰箱偷偷在吃冰塊,「那畫面我一生都忘不了!」而愛紗也透露當時每週都要進公司量體重,「麻衣明明瘦瘦的,但她體重就算多了那麼0.5kg都要被罰1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