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道猴子》MV主角遭起底 「富三代」家裡開遊樂園

2000是名符其實的「富三代」。(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短篇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期在網路上爆紅,寫實劇情和詼諧敘事手法道出人性的貪婪。近日更有人推出真人版MV「莫忘初衷」,主角兼歌手的「2000」真實身分也被起底,竟是知名遊樂園經營者第三代。

創作歌手「2000」除了為「莫忘初衷」獻聲外,還擔任MV男主角,形象完美還原,讓他名氣大增,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他是知名樂園「小人國」經營者第三代子孫,創作資源由家裡資助,並透露未來規劃。

2000坦言未來並不想接管家族事業,想要專注在音樂領域上好好創作,他善於將時事融入進歌曲裡,過去就曾寫出〈出發柬埔寨 ft. Bump〉、〈我確診了 Covid-19〉等作品,還上過《綜藝大熱門》歪歌驚曲獎單元。

2000曾上過節目,未來想專注在音樂創作。翻攝自YouTube/綜藝大熱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