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曜4超玩》全員再合體 真性情告白惹哭一票人

《木曜4》最新影片峇里島篇,是久違的所有主持人到齊。(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日前爆出團隊集體離職,但先前預錄的節目還沒播畢,連續2周(8/17、8/24)播出子企劃《一個屋簷下》峇里島篇,六大金剛久違合體掀回憶殺,尤其下集最後的「藝人與工作人員的告白」,讓不少人相當感動。

該部片早在4月25日到28日就完成拍攝。(翻攝自YT)

《木曜4》六大主持人久違再次到齊一起出國錄影,不只嘗試當地美食,也體驗海上活動及享受SPA。最後一晚,時任節目製作人陳百祥設計一段感性告白,原本只是規劃「品子的畢業典禮」,卻意外成為了「木曜團隊畢業感言」。據了解,該部片早在4月25日到28日就完成拍攝,而團隊得知被離職是發生在7月初。

節目最後的感性告白,惹哭大票粉絲。(翻攝自YT)

滿滿洋蔥的片段播出後,許多粉絲感動留言,「藝人跟工作人員的互相告白,這一集真的很好哭」、「看完了這集,真的是再次被提醒,除了品子的畢業,更是木曜團隊的畢業,最後的環節真的是讓眼中的淚不爭氣滑了下來」、「不管未來大家的去向,天下無不散的宴席」、「謝謝木曜,希望團隊哪天能再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