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右腿插鋼釘成「變形金剛」 宣布復出:匍匐前進回來了!

蕭亞軒全面復出,花落新東家華納。(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VA is back!」華語天后「ELVA」蕭亞軒迎來44歲生日,今晚在北京舉辦記者會,宣布加盟華納音樂,她在台上說:「ELVA is so back」,感性表示:「去年金曲獎到現在一年了,中間經歷很多事,可以看到大家,心情非常感動」,對於其中的挫折甘苦,不禁感嘆:「我是匍匐前進的回來了。」

蕭亞軒迎來44歲生日,宣布加盟新東家。(華納音樂提供)

ELVA去年金曲獎就說要復出,無奈練舞導致了腿部受傷,今年2月還做了髖關節手術,上月在直播淚吐心聲:「我不是騙子,我只是說不出的難過」,認了正在努力復原。

昨天ELVA現身機場被發現走路有些不穩,讓粉絲看了很心疼,經過一夜休息,今晚她亮麗現身記者會,親自曝光下一步,「我非常期待加入華納音樂,並相信我們可以一起為粉絲做出更好的音樂作品。」

蕭亞軒預告巡演明年啟動,將發行新專輯。(華納音樂提供)

身經百戰的ELVA闊別舞台多時,坦言心情超緊張,覺得很忐忑跟害羞,她在記者會上,更親自講述髖關節核心減壓手術及植骨手術的經歷,表示一直在修養、復健,目前已經恢復了許多,期間經歷很艱難的一段時間。

被問到了現在的身體狀況?ELVA回應:「身體狀況一直給我充滿不同的驚喜,當然是不好的經驗。」她透露,髖關節開刀後,就得要重新學習走路,「主要是去年集訓(練舞)的時候,我不知道我左腿有問題,右腿突然啪一下,我覺得應該沒事,結果吃了止痛藥,又開始繼續。」

ELVA就醫才發現,腿部受的傷有多麼嚴重,只能靠手術治療,她說:「這些年造成我骨頭的損傷,原來我一直都在用右邊去撐,撐不住了,所以現在的我像是變形金剛,右邊有四根鋼釘,左邊是人工骨漿,都還在恢復。」透露現在不能夠久站,時常必須吃強力止痛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