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道猴子》真人版MV神還原 謝和弦誇讚:太X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短篇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期在網路上爆紅,寫實的劇情加上詼諧的敘事手法,引起廣大討論。唯有音樂唱片公司也推出真人版MV「莫忘初衷」,神選角完美還原角色形象,就連謝和弦也大讚。

謝和弦誇讚MV還原到位。(翻攝自臉書、YouTube)

第二任女友找思琪47飾演。(翻攝自臉書、YouTube)

「莫忘初衷」MV不只還原《山道猴子的一生》的故事劇情,男主角為歌手「2000twothousandxx」,兩任女友則由陳七瀨、思琪47飾演,不只角色形象到位,經典人物更是一位沒少,上架才不到一天就破10萬觀看。

主角與兩位摯友。(翻攝自臉書)

《山道猴子的一生》在網路上爆紅。(翻攝自YouTube)

謝和弦昨(23)日也在社群上轉發影片連結,誇讚:「太屌了!這個真人版MV,還原度太高了吧!」,網友也留言:「曲風跟阿扣的好像」、「自從看完你們的版本,回不去了」、「唱歌風格蠻像阿扣的」、「真人版的抬頭紋有夠還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