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尊出遊滿臉鮮血驚慄照曝光 恐有破相之虞

吳尊曬出驚悚在郵輪上打籃球不慎受傷照片。(翻攝自吳尊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3歲男星吳尊近年把演藝重心放在中國發展,為方便與家人享天倫樂,去年決定舉家移居上海,最近趁兒女放暑假,一家四口遊歐20天,從7月底先到英國倫敦,然後又前往地中海兼坐郵輪,不過吳尊樂極生悲,在郵輪上意外受傷,恐有破相之虞。

吳尊在郵輪上打籃球時露出肌肉。(翻攝自吳尊微博)

吳尊一家人的暑假暢遊20天,第一站先到倫敦,最重要是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之後是家人為主行程,他開心說:「玩不完的倫敦夏天,每天都跟家人和好朋友過得很充實,也讓兒女見識到很多新事物,這暑假的回憶正式開始。

一家四口開心暢遊歐洲20天。(翻攝自吳尊微博)

怎料吳尊後來在郵輪上與兒女打籃球,期間意外受傷,只見他分享照片滿臉是血,雙眉之間也有傷口,不過吳尊沒有交代事發經過,但說傷口很深,又向粉絲求助建議:「我這臉上的疤值得嗎?這十幾年不打球就因為我有個很拼的個性…….如果兒女看到我的疤痕能記得爸爸有多想鼓勵他們健康和運動,那就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