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芒翻車掉10萬粉!曾被批「照騙」新片真面目示人

劉芒遭共事過的攝影師爆料工作態度差,人設翻車。(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劉芒在今年5月遭共事過的攝影師爆料她對修圖十分挑剔態度差還愛遲到,人設翻車。7月4日劉芒發出道歉影片,坦承自己工作態度真的有問題並且真誠道歉,不過粉絲數量還是下滑,總計掉了10萬粉絲。不過劉芒顯然不受掉粉打擊影響,昨(22)日又上架了新片,被眼尖網友發現竟沒開濾鏡。

相關新聞 劉芒道歉後仍止不住血!YT訂閱人數下滑原因曝光

劉芒曾被吐槽修圖修很大,影片中的樣子與本人差異很大。(翻攝自IG)

在劉芒最新發出的影片中,被網友發現少了以往的濾鏡,變得較為自然。(翻攝自IG)

劉芒先前除了工作態度遭批外,還曾被網友吐槽修圖修很大,影片中的樣子與本人差異很大。不過在劉芒最新發出的影片中,被網友發現少了以往「修很大」的濾鏡,變得較為自然,打臉了照騙傳聞,留言也出現支持的聲音「沒濾鏡還是很漂亮。」並稱讚她影片的主題越來越有趣。

劉芒的YouTube頻道從原本72萬訂閱,下滑至67萬多。(翻攝自YouTube)

爆料事件至今3個多月,劉芒的人氣明顯受影響,IG追蹤人數從49.1萬掉到44.1萬,YouTube頻道也從原本72萬訂閱,下滑至67萬多,總計少了10萬粉絲,損失慘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