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曾子益小時撞見鬼結婚 自招:長袍紅衣人抬轎

曾子益(右)在劇中因做惡夢,嚇得下床下跪求饒,惹得賴芊合也被驚醒。(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子益在民視《市井豪門》中演出攀權附貴又外遇的渣男,為了謀奪岳父集團財產,壞事做盡,於是編劇安排許多他「惡人無膽」的橋段,例如被腳踏車撞倒路邊,也差點被車子撞,驚險一刻的瞬間,他腦中卻還在想著「保險理賠」,曾子益形容角色:「嘴裡說不怕,頭腦很誠實」。

但在農曆七月拍驚險戲,他坦言以前很怕所謂「鬼月」,還會倒數過幾天「鬼門開」、「鬼門關」,小時候還見過一群穿長袍紅衣人,輕飄飄地扛著轎子搖搖晃晃飄過,一如港片《新暫時停止呼吸》裡面的「鬼結婚」橋段,他說:「我也不知道在半夜看到這些扛轎子的,是人還是鬼?」

曾子益在劇中壞事做盡,半夜做惡夢。(民視提供)

他從小就對鬼神之說心存敬畏,也因為阿公是道士,他還喜歡跟阿公待在廟裡才覺得有安全感,後來長大了,「相信做好事、存好心,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