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賢七夕拋喜訊!找「前女友」站台竟被嗆1句話

吳思賢(右)找鍾瑶合體拍形象照。(藝和創藝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樂」吳思賢的個人服飾品牌在七夕情人節推出女裝系列,邀來曾合作戲劇《姊的時代》的「前女友」鍾瑶來站台,沒想到一見面,小樂讚她漂亮,鍾瑶就開玩笑說:「你怎麼還是一樣醜!」小樂妙回一句:「姊就愛說反話!」許久未見不忘鬥嘴,展現好交情。

小樂這次找來合作過的鍾瑶合體「蘇凱CP」,給粉絲一個甜甜的回憶殺。2人這次在拍攝現場相見歡,小樂笑說:「雖然很久沒見了,見到的瞬間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熟悉,覺得怎麼都沒變老,一樣漂亮,到底是吃了什麼?」拍攝時也展現極好默契,深情對望,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連工作人員都說「又戀愛了」。

吳思賢(左)和鍾瑶帶給粉絲滿滿回憶殺。(藝和創藝提供)

小樂與鍾瑶拍攝放閃之餘不忘互相鬥嘴,兩人相愛相殺的互動,惹得現場笑聲不斷,小樂表示:「一直以來收到很多粉絲許願可以出女裝背心、褲子之類的服裝,這個想法一直放在我心裡,有幸今年七夕可以推出,很期待粉絲們的反應。」特別選在七夕推出新系列,相信是粉絲收到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