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襲胸DJ SODA!2癡漢男露臉道歉:太喜歡她了

兩名涉案男子出面謝罪。(翻攝自YouTube)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本月13日遭到音樂祭觀眾襲胸,今(21)日兩位伸出鹹豬手的男子透過影片,出面向DJ SODA、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以及社會大眾道歉。

兩名涉案男子在三崎優太的陪同下前往派出所投案。(翻攝自YouTube)

兩名男子身穿西裝,透過「青汁王子」三崎優太的YouTube頻道出面謝罪,兩人都是20歲的男子,其中B男還是大學生。A男表示,「起床後發現,許多朋友都傳訊息來,我一看到推特發現全是我和B男的臉,覺得這樣慘了,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13日在日本大阪舉行的音樂節表演時,竟兩名男子襲胸。(翻攝自推特)

A男透露,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是DJ SODA的粉絲,非常喜歡她,結果當天喝醉太嗨了,太興奮才做出這樣的脫序的舉動,B男也表示,自己喝了不少酒,做出這樣輕率的行為,自己也正在反省。之後,兩人在三崎優太的陪同下前往東京的派出所投案。

針對DJ SODA事件,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今日針對涉及不同意猥褻罪以及暴行罪的2男1女,向大阪警方提出刑事告發,警方已受理報案,展開調查。負責人大付樂洋今召開記者會,強調舉辦活動的首要任務是保護表演者以及觀眾的安全,「如果這次不採取行動,我們擔心類似的事件還會再度發生,性犯罪是絕對不可被原諒的,我們會嚴肅認真處理此事。」

相關新聞:性感女神遭「多人當眾集體襲胸」 她崩潰:害怕到不停顫抖

相關新聞:襲胸DJ SODA!兇手挨轟日本之恥 主辦喊話警局投案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