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42歲彈頭風光報到醫學院!周董催20年他快圓夢了

彈頭考上北醫研究所,要開始半工半讀的生活。(彈頭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42歲的「彈頭」宋健彰考取臺北醫學大學大數據科技及管理研究所碩士班,今(21)日出席碩士班新生說明會,見到身旁同學都很年輕,包含許多醫生在內,他有感地說:「大家都很努力,我小小的歌手當然要更努力,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幫助到別人。」

彈頭曬出學生證,心情頗為激動。(彈頭提供)

彈頭正式開啟「半工半讀」的生活,上午參加了新生說明會,隨即趕搭飛機上工,繼續要跑商演活動,稍早受訪笑說:「終於知道半工半讀有多操,而且我是要飛來飛去!」打趣拿到學生證之後立刻「淚流滿面」,重返校園更想成為愛女的榜樣。

彈頭希望就讀國中的女兒,看到他那麼努力也可以專注在課業,透露女兒前陣子說未來要去瑞士留學,他只能先拒絕,「真的太貴了,一年要台幣600萬吧,我又不是杰倫。」隨後解釋,是想要女兒待在他身邊,「我會很想女兒,所以希望她看到我那麼努力,以後也先留在台灣唸書。」

彈頭認真念書,希望成為女兒的榜樣。(彈頭提供)

如今彈頭多了研究生的身分,首張個人專輯更在趕工中,語出驚人:「是我的第一張,也許會是最後一張,只求無悔於自己。」提到在2002年就被好友周董簽下,「我是他第一次簽的歌手,但他是太陽,太強了。」

其實這些年,周董時常鼓勵彈頭可以推出個人專輯,如今20多年過去,他也一直在努力中,期待能早日發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