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糗大了!認不出小鮮肉 閨密氣炸反應曝光

藍心湄×Ozone(索尼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說你愛我」第二波「經典翻唱活動」由〈你的電話〉揭開序幕,邀請到原主唱藍心湄與Ozone合力打造2023全新版本,不過藍心湄也坦言此次合作前,並不認識Ozone這個團體,她有一個年僅國二的「小閨蜜」是Ozone鐵粉,還因此和她生氣,整整六天都不和她說話,「因為一個成員要氣一天」,讓藍心湄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後來她上網做功課,看了Ozone的MV跟表演影片,發現六位成員都相當帥氣、有實力,而在真正見到本人後,更直誇:「他們都非常有禮貌,每一個人都很帥氣也都有自己的風格,且本人就長得像是修圖過後、套好濾鏡的樣子,太帥了。」

藍心湄坦言此次合作前,並不認識Ozone這個團體,後來才知道六人都很有才華又帥氣,擁有一票鐵粉。(索尼提供)

由於Ozone和藍心湄是分開錄音,直到拍攝宣傳照時才首次碰面,Ozone特別準備了復古電話造型的翻糖蛋糕送給藍心湄,讓藍心湄十分驚喜,煥鈞表示自己以前聽過〈你的電話〉就很喜歡,「得知要和心湄姐一起重新翻唱就很期待,錄製時也很驚喜,因為和原曲不一樣,新版比較電音,覺得很好玩、很新鮮!」佳辰說:「第一次看到原曲MV時覺得,哇!也太酷了吧!在公路上,有小巴士、很嘻皮,到現在看還是很前衛、很帥!」祖安表示,對心湄姐的印象是以前看《終極一家》的「雄哥」!所以近距離看到「雄哥」,感覺像電視裡的偶像走出來一樣,很興奮!

原主唱藍心湄與Ozone合力打造2023全新版本〈你的電話〉。(索尼提供)

文廷則表示錄音時副歌唱起來很爽,特別請製作人讓自己多唱幾次,嘗試加入不同的感覺;哲言這次參與饒舌部分的填詞,直說:「很榮幸可以重新復刻這麼經典的歌、加入自己的小巧思,更開心能獲得老師的認同!」子翔表示,這次和以往不同的是錄製之前,「大家和製作人一起討論演唱分part,覺得很新鮮,也很開心能夠跟心湄姐合作!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藍心湄和脫拉庫樂團合唱的〈你的電話〉1999年發行,比平均22.5歲的Ozone年紀大,在藍心湄和Ozone重新詮釋之下,歌曲從原本的龐克搖滾風格轉變成充滿現代電音元素的Disco舞曲,團內饒舌哲言更參與了新版RAP的填詞,加入自己的小巧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