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有性騷未爆彈!詩亞曝「選擇不說」原因:賺錢比較重要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陳建州」近來遭大牙爆料性騷,而也曾參與節目《我愛黑澀會》的詩亞,今出席活動時,透露心中也有一顆「未爆彈」還沒被爆出,至於不想由自己嘴巴說出的原因,她則欲言又止地說:「現在只想把工作和事業做好。」

大牙前陣子因指控黑人性騷,遭對方提告刑事加重誹謗,詩亞表示與大牙私下感情不錯,「我以前在節目上是年紀最小的,她都會特別照顧我,前陣子發生的事情,我也有私下關心她。」希望對方的官司可以平安落幕。

詩亞曝內心有一位性騷者未被爆出。(記者侯家瑜攝)

談及性騷事件,詩亞強調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並透露心中還有一位性騷者,還在等待對方被爆出,「我相信人的個性很難改,會這樣對一個人,一定也會這樣對其他人,還有其他受害者……我還是不要當這個……」僅透露不太算是綜藝大哥,而一旁的徐乃麟則趕緊說:「我這時候就該承認我是綜藝大哥了!」至於不自己爆料該性騷者,是否是因為怕被攻擊?詩亞則低調說:「我想把現在的主力放在事業工作上,賺錢比較重要。」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