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蛇丸5百萬流量跌剩30萬 曝心聲會一直拍下去

面對流量下滑,大蛇丸坦言沒被影響太多,他的拍片初衷就是帶給大家快樂。(翻攝自大蛇丸IG)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YouTube百萬訂閱團體「狠愛演」曾經紅極一時,團員分別為牛排、胡椒和大蛇丸,卻在2020年頻道停止更新,團員各自開新的頻道經營,近日有網友發現大蛇丸流量明顯下滑,他也跳出來說明。

大蛇丸從第一支影片流量近500萬跌至目前剩30萬,對此,他發文謙虛表示有看到,但心情沒被影響,強調日後會多嘗試其他主題,「我也會努力控制體重,不讓大家擔心。」

19日大蛇丸公開一張比讚自拍照,坦言最近突然收到很多家人朋友與粉絲關心,才知道發生什麼事,「現在我每天還是很開心,自己拍片的初衷就是帶給大家快樂,只要你們還有快樂,我就會一直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