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都市傳說」獻樂團超紅大禮!北流變身混蛋大舞廳

許富凱(左三)擔任理想混蛋樂團演唱會嘉賓,特地送上「大紅」好禮。(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台語歌王許富凱今(20)日晚間現身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擔任理想混蛋樂團「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嘉賓,他攜手理想混蛋主唱雞丁熱唱台語嗨歌《含淚跳恰恰》與《舞女》,當場把北流變成「混蛋大舞廳」!

許富凱誇雞丁台語歌唱得很好。(記者王文麟攝)

許富凱談到,去年某個活動上本來可以在場館外和理想混蛋合體演出,但一直沒機會,今天終於同台演出,許富凱說:「今天來不只這樣子,我有禮物要送給你們。有個都市傳說 ,只要我送東西出去,你門就可以拿到獎座 。」

接著,許富凱揭曉要送給理想混蛋的禮物,笑說:「我跑去忠孝東路買的。」團員驚呼:「開運紅內褲,不敢穿。」許富凱則說:「你們下次入圍金曲獎就穿去, XL是雞丁的。」接著他自爆:「我去買內褲,阿姨問說:『你一人穿4件?』,我說鬼月要避邪。」

許富凱(左)擔任理想混蛋嘉賓,合作愉快。(何樂音樂提供)

許富凱也鼓勵理想混蛋:「如果入圍沒有得獎也沒關係,我是常客,我第七次才得獎,如果沒有得獎就再等等。」雞丁說自己很少唱台語歌,許富凱誇他唱得很好,雞丁也透露:「我努力寫台語歌,已寫給富凱哥一首。」他也當場拱許富凱清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電影主題曲《南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