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聲音》黑料連環爆!前學員再抖誇張內幕

張瑋琪為《中國好聲音》第一季成員。(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天后李玟生前控訴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而與製作單位起衝突,如今節目黑料一一挖出。第一季學員張瑋琪站出來表示,看到李玟遭到不公平待遇,「我沒有什麼驚訝的,我覺得這就是他們的作風。」同時他更爆料,節目很多學員背景設定都是假的,像原本是卡車司機、美甲老闆、出納員、農民等,「只是為了節目效果,其實很多人都是做了很長時間的音樂人或是駐唱歌手」。

張瑋琪認為《中國好聲音》賽制黑幕與浙江衛視沒有太大關聯。(翻攝自微博)

看到李玟在節目中遭遇不公待遇,張瑋琪感到非常心疼,應該是不知道節目組有些潛規則已經行之有年,才會如此憤怒。」對於有網友質疑浙江衛視坐視不管,張瑋琪認為和電視台沒有多大關係,他們只是提供一個平台,製作公司並非他們。

然而隨著事件越演越烈,廣播節目《先鋒1063》開第一槍,宣布即刻起永不合作好聲音》,大批網友湧入支持,紛紛大讚「幹得漂亮,希望不是最後一個」、「第一家媒體帶公章」、「希望有更多的明星發聲明,不和中國好聲音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