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跨性別藝人猝逝1個月 5歲兒已知情

ryuchell上個月驚傳逝世,震驚日本演藝圈。(翻攝自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跨性別藝人「ryuchell」比嘉龍二上個月12日驚傳在東京澀谷區事務所內身亡,得年27歲,事隔一個多月,前妻Peco透露5歲兒子已知道父親過世,日前母子倆帶著愛犬回老家展開新生活。

Peco在ryuchell過世隔天曾發聲,但從那之後神隱至今,19日曬出花瓶照,表示ryuchell在家人的陪伴下安詳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兒子也堅強對天空道別:「爸爸一路好走」。

她表示,現在還是會為前夫離去心痛和寂寞,但和兒子都相信ryuchell一定在天上閃閃發光,「我與兒子也會繼續朝未來邁進。」不久前,Peco也帶著兒子和愛犬回大阪老家,一家人回歸正常生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