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IRA曬兒照大聊父母經 林心如急想當他親家 

AKIRA(左一)與《光開門》主持群分享兒子的照片。(TVBS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店長林心如這次重聘邀請國民姐夫、林志玲老公AKIRA,前來民宿擔任小幫手。共進晚餐時,AKIRA和林心如大聊父母經,當他秀出兒子照片,林心如立刻笑說:「我女兒不介意姐弟戀!」陳意涵貼心提醒:「爸爸會介意啦!」林心如自我調侃:「她爸爸自己都姐弟戀,不會介意吧!」

AKIRA與毛小孩們相處悠然自得,他分享曾養過一隻法國鬥牛犬,後來因為工作忙碌,託付給朋友,不過狗狗已經過世,如今與其他狗狗們互動,讓他想起過去與毛孩們相處的歡樂時光。

楊謹華許願想看國民姐夫跳舞,AKIRA就大方秀了一段,甚至即興想出可以全體一起跳的舞步,瞬間把氣氛炒到最高點。而AKIRA私下也相當真性情,品嚐青草茶時,竟直接被苦到整臉皺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