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是Joshua舊愛!她出面回應了「我問心無愧」

MOMOLAND成員Jane(右)被傳是SEVENTEEN成員Joshua(左)的前女友。(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團體SEVENTEEN成員Joshua被爆出與小模熱戀,並在IG及演唱會上偷偷放閃,讓許多粉絲相當憤怒,對此,本人與經紀公司皆未出面說明,沒想到事件竟延燒到MOMOLAND成員Jane身上,讓她親自發文澄清。

近日在韓國論壇上傳出Jane曾與Joshua交往的爆料文,還列出數項未經證實的線索,包含在年末頒獎典禮上,MOMOLAND表演舞台時,Jane只要出現在大螢幕上,SEVENTEEN成員們就會集體轉過去看Joshua;以及Jane走去待機室不久,Joshua馬上就跟上去;另外還有MOMOLAND在宿舍拍的團綜之中,出現與Joshua房間一模一樣的玩偶等。

Jane親自發文澄清。(翻攝自IG)

對此,Jane發聲回應,表示一如往常地在網上搜尋自己的名字時,發現這樣的傳問讓她感到非常不自在,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想著至少要對粉絲解釋,於是鼓起勇氣寫下,直言「在我演藝生涯中,從未與那位被提起的人,在私下見面過,就連身邊的人也沒見過,是和我完全沒有關聯的人」。

Jane無奈表示,「不懂為何從那時一直到現在,還會出現這種傳聞,當時公司有很多粉絲來電,就連公司也誤會了,但我可以把手放在胸前,問心無愧地說那不是事實,也因為每次都想說『就這樣過了』,才會越傳越大」,但因為不想再產生誤會,並且感到傷心及委屈,才決定說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