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玟《好聲音》台上痛到跌倒沒人理 梁靜茹衝去攙扶也挨罵

有網友爆料,李玟(左)在台上跌倒,只有梁靜茹上台攙扶。(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玟生前痛訴《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近日音檔和影片流出,直指自己遭侮辱對待,讓全網炸鍋,現在更傳出李玟在台上表演時,難忍腿傷跪地表演,節目組卻繼續拍攝,梁靜茹看不下去,上台攙扶卻被拉走,畫面曝光讓粉絲心都碎了。

梁靜茹上台攙扶李玟也被拉走。(翻攝自微博)

李玟生前在《中國好聲音》受辱消息曝光後,有不少網友陸續出面爆料內幕,就有人表示李玟在和學員演唱《永不失聯的愛》時,因為遭節目組惡意更改走位,導致她難忍腳傷跌坐在舞台上,但仍堅持唱完,鏡頭也故意只拍李玟的上半身,但從網友分享的高處拍攝視角,只見當時李玟身邊出現一名身穿粉色衣服的女子試圖攙扶,而該名女子就是同樣身為導師的梁靜茹。

相關新聞:李玟死前遭惡整!甄妮怒嗆《中國好聲音》沒良知 大咖導師全挨轟

正式播出的畫面裡,梁靜茹全程含淚看待,被猜測是因為心疼李玟被如此對待。(翻攝自微博)

不過該網友指出,梁靜茹此舉也遭導演痛批,節目組工作人員還上前拉走梁靜茹,讓忍著腳痛的李玟,獨自留在舞台上。而正式播出的畫面裡,梁靜茹全程含淚看待,網友猜測是因為心疼李玟被如此對待,相關話題也在微博發燒,其中「知情人曝李玟摔倒後節目組沒喊停」,更是熱搜冠軍,顯見網友、粉絲想為李玟出口氣。

相關新聞:李玟被惡整!她踢爆《中國好聲音》黑幕 慘被威脅這輩子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