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詛咒旅店養鬼吃人 旅客入住竟從此人間蒸發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繼推出《俗女養成記2》、《良辰吉時》、《熙娣想聊》等廣受觀眾喜愛的自製內容後,CATCHPLAY+與印尼 Infinite Studios 及新加坡 IMDA 跨國自製的首部原創驚悚恐怖影集《惡靈旅店》, 結合心理驚悚、辦案懸疑、靈異詛咒和血腥虐殺等元素,打造全新驚嚇體驗。

影集《惡靈旅店》結合心理驚悚、辦案懸疑、靈異詛咒和血腥虐殺等元素,打造全新驚嚇體驗。(CATCHPLAY+提供)

故事描述一間由美麗女主人瑪拉蒂經營的旅店,吸引著各懷心事、迷失脆弱的旅客們,但當他們入住後,內心最深層的恐懼都將在眼前成真,敵不過心魔的人都將慘死在房間內,沒有人活著出來,鮮血和靈魂則讓旅店的詛咒力量越來越強大。

該劇由新加坡導演麥可維藍和印尼導演比利克里斯汀攜手合作,並網羅當紅女星亞歷珊德拉卓塔多,和實力派演員奇奇納倫德拉等印尼演員,共譜詭譎的靈異篇章。導演麥可維藍分享:「在印尼,旅店是懷舊的象徵之一,所以我用這個懷舊旅店為主題展開各種故事。」

影集《惡靈旅店》描述一間由美麗女主人瑪拉蒂經營的旅店,但旅客入住後,內心最深恐懼都將成真。(CATCHPLAY+提供)

導演比利克里斯汀則說:「《惡靈旅店》的有趣之處在於,每個客人都有自己的困難、恐懼和背景故事,觀眾能體驗他們的恐懼,並看見他們進入客房後,恐懼化為現實的模樣。」《惡靈旅店》於CATCHPLAY+獨家一次免費上架前3集,第4到7集每周四更新上架,帶觀眾一步步揭開這間神祕旅店的駭人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