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南佶被台灣鬼月嚇壞!進飯店沒敲門「好可怕我不要睡著」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農曆7月到,韓星金南佶今(18)日提到鬼月相關議題,竟然突然拉高分貝,還整個人跳起來,笑說抵台當天「把房間全部的燈都打開睡覺」,他表示相信魔神仔的存在,很怕有東西從洗手間出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的,我心想著『好可怕!好可怕,我不要睡著』。」

金南佶很喜歡拍夜景,但這次來台把窗簾拉緊緊,因為怕有什麼東西出現。(翻攝自IG)

金南佶表示,其實非常喜歡看夜景,因為很好奇當地人是怎麼樣生活,但他知道鬼門開,所以把窗簾全都關起來。被問到昨天是不是沒睡好?金南佶還反問記者:「不就說我開燈睡嗎!12點到4點鬼不是會出沒嗎!」

金南佶受訪時提到鬼月話題,竟然嚇到跳起來。(翻攝自IG)

記者與他分享,台灣人在進飯店房間後會先敲門喊「不好意思」,他一聽突然大喊:「我昨天就沒有敲門啊!那可以換房間嗎?」笑翻眾人,並安撫他稱:「今天再回去道歉。」記者更邀請他,乾脆今天就待在新莊Zepp New Taipei不要回飯店了。

被問到會不會對台北只剩下恐怖的印象?金南佶笑說:「台北很棒,是個浪漫的城市。」

金南佶受訪時表現超萌,先前他在首爾見面會上大跳H.O.T、NCT DREAM的《CANDY》,表示自己沒有主動去找來看,「別的演員有找給我看,我想有必要這樣嗎?我本來想說這是第一次最後一次,其實我本來要挑戰KAI的《mmmh》。」被問到如果組男團會想找誰?金南佶笑說:「我想要自己一個人,組男團就要分給很多人,我沒信心可以去競爭C位。」

他也發願,希望將粉絲見面會升級為演唱會,「但我要等的支氣管炎好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